这次的假期,过得好快...
一眨眼,就到了星期日...
好想念学校的朋友,好想念你们哦!!!
朋友们,有没有想念我啊?! =D
好期待星期一,因为有一个人欠我10条Choki !!!
我家的巧克力完了,等着那10条来救我...
因为巧克力是我的药,悄悄的跟你们说...
今年我的巧克力大多数人家送的...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们啦!!! ♥ ♥ ♥
不管啦!!! 读书的最后一天一定要拍你们!!!
怎样都要拍你们的脸!!! (不可以躲!!!)
敢躲的话就死定了!!!
在班里,我就很像是你们的开心果...
当我生气趴在桌子时,你们都很慌张的走来走去...
现在想起来,好想笑耶!!!
耶!!!! 我赢了!!!
好开心哦,如果没有你们的话...
我肯定闷死,感谢上天...
让我跟你们在一起,我想对你们说...
我爱你们!!! Muacks!!! ♥ ♥ ♥
followers!!!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这一切,都变了!!!
这一切,都变了!!!
是世界变了吗?
当然不是,而是我们变了!!!
不知为何,那个女的出现...
我们的感情就变了,是变得更好吗?
当然...不是!!!
而是变淡了,我们俩常常因为这件而吵架...
我每次都说,我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更不喜欢想跟你吵而破坏这段感情...
为什么我们为了这个女的吵呢?
如果你不想吵,那就不要跟他见面...
不跟他做朋友,我知道我没有权力管你和任何人做朋友...
但是我相信你不会那么做...
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位大美女,而我丑死了!!!
所以你不会为了我而不要跟他做朋友...
我每次跟你吵架的时候,你都说你和他只是朋友罢了!!!
普通朋友能每天去看你打球?
普通朋友能买麦当劳给你吃?
普通朋友能常常一起出去玩电脑?
普通朋友会载你回家?
而且是女的主动!!!
不好意思,我不是3岁小孩了!!!
你骗其他人还差不多,别说我不相信你!!!
是你没办法让我相信你,因为你不只骗我一次了!!!
而是很多次了!!! 算了!!!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不能怪任何人!!!
要怪,只能怪自己!!!
我也不想管那么多了!!!
因为,这一切都变了!!!!
你们觉得,我该给这个人机会吗?
是世界变了吗?
当然不是,而是我们变了!!!
不知为何,那个女的出现...
我们的感情就变了,是变得更好吗?
当然...不是!!!
而是变淡了,我们俩常常因为这件而吵架...
我每次都说,我不想跟你吵!!!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更不喜欢想跟你吵而破坏这段感情...
为什么我们为了这个女的吵呢?
如果你不想吵,那就不要跟他见面...
不跟他做朋友,我知道我没有权力管你和任何人做朋友...
但是我相信你不会那么做...
因为我知道他是一位大美女,而我丑死了!!!
所以你不会为了我而不要跟他做朋友...
我每次跟你吵架的时候,你都说你和他只是朋友罢了!!!
普通朋友能每天去看你打球?
普通朋友能买麦当劳给你吃?
普通朋友能常常一起出去玩电脑?
普通朋友会载你回家?
而且是女的主动!!!
不好意思,我不是3岁小孩了!!!
你骗其他人还差不多,别说我不相信你!!!
是你没办法让我相信你,因为你不只骗我一次了!!!
而是很多次了!!! 算了!!!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不能怪任何人!!!
要怪,只能怪自己!!!
我也不想管那么多了!!!
因为,这一切都变了!!!!
你们觉得,我该给这个人机会吗?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Sorry...
Sorry...
我想对你说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
就算你离开我,我也不会怪你的...
因为是我对不起你先的,是我没有时间陪伴你...
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已经没一起出去了...
就算我们见面,也是见不到5分钟就说再见了...
你叫我给你一点时间考虑考虑,我尊重你的决定...
无论你的答案是怎样,我一定会尊重你的...
我只请你好好的考虑罢了,考虑后...
希望你不会后悔,我只想对你说...
对不起,好好的考虑吧!!!
订阅:
评论 (Atom)
